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将雇佣阿德尔曼之子 球队未来打造火箭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0: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明星论坛报》报道,森林狼将会雇佣里克-阿德尔曼的儿子RJ-阿德尔曼。

  据论坛报记者杰里-兹戈达透露,据他所得到的消息,RJ和之前在火箭的身份不同,不会做为助教被雇佣,而是更像是一个球员人事人员。他将带来和火箭总经理莫雷相似的数据分析,像是电影《点球成金》中的布拉德-皮特。

  而森林狼管理层在两年前多一点就曾经要求从莫雷手下雇佣火箭的篮球事务副总裁萨姆-辛基代替大卫-卡恩的职务。不过,森林狼应该不会雇佣人取代托尼-朗佐恩的位置。

  据兹戈达猜测,森林狼已经确定会雇佣小阿德尔曼,会在停摆结束后宣布这个消息。火箭最近几年的球员选择很有勇气,他们选择的阿隆-布鲁克斯、卡尔-兰德里和蔡斯-巴丁格都是不高的顺位淘来的不错的球员,并且还利用他们的传统的数据分析交易来了凯文-马丁和路易斯-斯科拉(微博)。他们还从森林狼这里得到了第20位选秀权得到了蒙蒂尤纳斯。

  森林狼通过交易得到了400万美元的空间,正好是他们解雇科特-兰比斯亏欠他的钱数……但是大卫-卡恩发誓一切都和钱无关,只是森林狼已经有太多的年轻的天赋球员了,不需要更多的年轻球员来发展了,“天赋超载”。

  不过,至少现在大家应该了解到阿德尔曼未来将会做怎样的球员选择了,对于森林狼球员模式也会心中有数了。

  (Nikki)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