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新季五大期待:森林狼能崛起 詹皇洗刷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9: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虽然劳资谈判再度破裂,但这并不影响ESPN几位专家们对新赛季的憧憬。接下来,就是他们对新赛季的五大期待。

  第五大期待

  凯文-阿诺维茨:我期待德怀特-霍华德究竟会在哪打球,以及他能不能带领球队一路凯歌。最怕的呢,就是看到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转会肥皂泡重演。

  扎克-哈勃:我本人是不同意布雷克-格里芬(微博)能入选ESPN前十名球员的,所以我很期待看格里芬新赛季能不能证明我是错的。

  布兰登-杰克逊:我还是期待新秀们的表现,凯瑞-厄尔文和德里克-威廉姆斯谁会表现的更棒?俾斯麦-比永博到底会不会打球等等。

  贝克利-梅森:我倒是很想看看停摆结束以后,自由球员市场会爆出什么大新闻。

  罗勃-皮特森:我好奇的是新劳资协议究竟会怎样,到底是会有软性工资帽还是硬性工资帽。

  第四大期待

  阿诺维茨:森林狼会崛起吗?在得到里基-卢比奥和威廉姆斯之后,特别是招徕了名帅里克-阿德尔曼,森林狼看起来已经具备了崛起的条件。

  哈勃:很多媒体已经在炒作说科比-布莱恩特逐渐老迈,我倒是觉得他还能带来惊奇,究竟答案会是怎样?

  杰克逊:新劳资协议将会带来很多变动,所以我很想知道那些囤积明星的球队,比如热火(微博)和凯尔特人等等,他们会怎样应付。

  梅森:约翰-沃尔(微博)会爆发吗?这个休赛期,沃尔的表现可是很抢眼的,他能延续到新赛季吗?

  皮特森:我太想看到科比和迈克-布朗要怎样合作了,不过上一次科比和其他主帅的合作并不成功,似乎他也只能和菲尔-杰克逊合作,不知道布朗能不能是个例外。

  第三大期待

  阿诺维茨:公牛的防守已经是总冠军级别,但他们的进攻端显然还缺少一个帮手。雷霆不缺天赋,但是稳定性和经验都不足。新赛季,这两支球队能有所进步吗?

  哈勃:在得到坎巴-沃克和比永博之后,我太好奇新赛季的山猫会有怎样的战绩了。

  杰克逊:凯文-杜兰特(微博)能在本赛季成为联盟前三强的球员吗?埃里克-戈登是会继续进步还是止步不前?詹姆斯-哈登能取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雷霆第二棒的球员吗?看年轻球员们的表现会是新赛季的一大幸事。

  梅森:热火能夺冠吗?在上赛季的尝试失败后,三巨头能在新赛季一雪前耻吗?

  皮特森:我很想知道,在阿德尔曼执教森林狼之后,凯文-勒夫(微博)会不会学习像以前的克里斯-韦伯那样打球。

  第二大期待

  阿诺维茨:我很期待凯尔特人和小牛的表现,凯文-加内特(微博)、雷-阿伦、杰森-基德和杰森-特里,这些老家伙们能不能再一次证明姜还是老的辣。

  哈勃:詹姆斯的表现是个问号,他是史上最强的球员之一,同时他也会在关键时刻进入隐身模式。新赛季,詹姆斯能不能统一一下自己的表现?

  杰克逊:鲁迪-盖伊康复之后,灰熊能不能在上赛季的成绩上更进一步?在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完整合作之后,新赛季的尼克斯能不能脱胎换骨?

  梅森: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微博)究竟会花落谁家?

  皮特森:迈克-德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将要开始完整赛季的合作,尼克斯的表现又会是怎样?

  第一大期待

  阿诺维茨:格里芬是联盟中最有天赋和才华的家伙,他能像对手勒夫那样开发出远程进攻能力吗?他能复刻出巅峰时期蒂姆-邓肯的内线防守技术吗?

  哈勃:最期待的那就得是新赛季森林狼的表现了,阿德尔曼和卢比奥,再加上勒夫,森林狼似乎已经具备了崛起的必要条件了。

  杰克逊:众所周知,停摆对联盟造成的伤害非常大,我想知道的就是新赛季能不能帮助联盟挽回一些球迷的心。

  梅森:整个西部都会非常有看点,湖人(微博)和布朗的合作能不能擦出火花?小牛要怎样维持冠军阵容?雷霆和灰熊能不能更进一步等等。

  皮特森:我最好奇的是詹姆斯在新赛季的表现会怎样,在做出“决定”之后,詹姆斯还没有拿出名副其实的表现。新赛季,他能有所改变吗?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