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媒评五大新秀:状元需证明自己 威廉姆斯是奇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1: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新赛季的曙光似乎已经来临,至于怎么才能实现,还是把这个难题留给劳资双方吧。《雅虎体育》已经开始为球迷推荐新赛季五大最值得关注菜鸟了,这可是不能错过的。

  凯瑞-厄尔文

  厄尔文实际上在杜克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17.5分。甜蜜十六强的时候面对亚利桑那,厄尔文轰下28分却仍然难挽败局。虽然说高中的时候,厄尔文一直强到不像话,但在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骑士又一次拥有状元签,却选择了这个并没在大学证明自己的家伙,的确有些让外界生疑。也正因此,厄尔文的表现无比值得期待。

  德里克-威廉姆斯

  在亚利桑那大学的两年,威廉姆斯场均能拿到17.8分和7.7篮板,和厄尔文相比,威廉姆斯才是真真地接受过大学篮球的洗礼。这家伙不但能杀入到篮下取分,抢篮板也比较在行。更让人称奇的是,威廉姆斯还有一手三分绝活。上赛季在亚利桑那,威廉姆斯的三分命中率居然达到了56.8%,真是朵奇葩。有多少人要迫不及待地看威廉姆斯如何完成华丽转变?

  坎巴-沃克

  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沃克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家伙,接连两次他都是NCAA冠军锦标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三年来,他场均能为康涅狄格贡献16.1分,上赛季更是达到了场均23.5分。从身高上来说,沃克只有1米85,而且三分能力也偏弱。但从大局观、组织功力和速度上来看,他能让人想到阿伦-艾弗森。怎么盘活一支NBA(微博)的球队,这是球迷对沃克的最大期待。

  吉梅尔-弗雷迪特

  大学时代,弗雷迪特以射术闻名。上赛季,他可是全国得分王,场均能为杨百翰大学攻下28.9分。不过,弗雷迪特身高只有1米88,并且运动天赋并不算顶级。在大学时代呼风唤雨的他,能够在NBA延续自己的神奇进攻吗?

  马什恩-布鲁克斯

  上赛季为普罗维登斯场均贡献24.6分,全国范围内,这是仅次于弗雷迪特的成绩。在挑战乔治城的时候,布鲁克斯拿到43分,挑战圣母学院,他轰下52分。篮网选择他是希望布鲁克斯能承担后场双能卫的角色,这样也能将特拉维斯-奥特洛解放出来。德隆-威廉姆斯,加上擅长得分的布鲁克斯,篮网新赛季的后场倒是值得期待。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