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特恩称已有新劳资协议图景 总裁:明天尽全力谈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0: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微博)劳资谈判继续进行,双方在谈了七个半小时后突然结束会议,并相约当地时间明天上午10点半(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0点半)继续谈。据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推特透露,劳资之所以突然中止谈判,主要是因为球员工会经济专家凯文-墨菲不能及时到场,他最早现身得等到当地时间明天凌晨,故劳方无法就收益分成问题(BRI)与资方进行协商。

  按惯例,新闻发布会依然是由球员工会一方先发言,结束后,总干事长比利-亨特还笑着介绍起坐在后排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来:“你看斯特恩总裁是笑着参加谈判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好标志。”记者随后追问亨特,谈判什么时候会出现重大突破?谁也没想到,斯特恩突然大喊一声:“明天!”现场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斯特恩不仅笑着参加谈判,也是笑着参加发布会的。“我必须说,在这个相对正常的时间段(当地时间晚上九点半)见到你们,感觉不错,”斯特恩如是开场,“我不能告诉你们很多大问题都解决了,但至少我们的谈判有延续性,我们讨论了很多不同的问题,也期待明天能取得一些突破。”

  有记者问斯特恩,对未来的协议有没有一个清晰的图景?斯特恩说,“有”,他也强调,在谈论收益分成问题之前,双方必须在制度上基本达成一致。

  “我认为我们明天会谈及(BRI),”斯特恩说,“我们不保证明天一定会谈成,但我们都会尽全力试一试。”总裁还透露,听说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正好路过纽约,所以“就把他拉来参加了今天的谈判”。

  联盟副总裁亚当-希尔佛则强调,制度问题和收入分成问题相互独立,没有关联。“我们必须解决这两个问题,但它们并没有关联在一起,”希尔佛说。

  (赛美云龙)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