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博士否认破产拍卖奖杯戒指 传奇:我是在做慈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1: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有消息称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拍卖自己篮球生涯的收藏是因为自己官司缠身,但是J博士否认了这个消息。

  作为历史上有名的硬汉,J博士告诉记者自己拍卖并非全为了捞钱,他拟将一部分拍卖所得捐献给救世军组织。J博士拍卖的东西包括1983年他随76人队在ABA联盟得到的总冠军戒指、一对随纽约篮网队在ABA联盟得到的总冠军戒指,以及分别在ABA联盟和NBA(微博)联盟得到的两座MVP奖杯。

  不过有报道称J博士欠某银行20万美元未还,由此该银行将J博士告上了法庭。但是J博士否认了这个传言:“哎哟我真的为此彻夜难眠。我整夜都要忙着为这一连串的谣言放声大笑并表达我由衷的敬意。”

  现年61岁的J博士表示拍卖不过是为了庆祝他的职业生涯。他表示自己大部分的珍藏都堆在仓库中,而自己则很少去看上一眼。J博士说自己偶尔会戴上1983年NBA总冠军戒指,但是ABA的总冠军戒指他从来都没戴过。但是J博士同时也表态自己一定会留下名人堂戒指,他是在1993年进入名人堂的。

  “我的家人百分百支持我,”J博士告诉记者,“我们策划很久了。这是因为我欠银行钱?恐怕不是吧。拍卖不是一个晚上就做出的决定,我们已经谋划很久了。”

  J博士的珍藏定价不菲,甚至一双已经相当破旧的比赛用鞋都被定了500美元的底价。“作为这次拍卖的决策者,我觉得现在拍卖要比等我儿子或者孙子们拍卖要来得经济划算点。是时候拍卖了。”

  尽管如此,据各方消息称,J博士自身确实也有一些颇为棘手的经济麻烦。而J博士也坦言自己现在依然在靠着过去的收入生活,而且没有任何存款。(三儿)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欧文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