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口号给力伦敦 刘晓农:新十年联赛发展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0: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27日电(记者 杨宝岩(微博)) 上午十点,随着战鼓擂响,中国篮球协会召开的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领导,联赛商务合作伙伴上海嘉懿言公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赛冠名赞助商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联赛各赞助商代表及俱乐部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给力伦敦,当主持人张斌陈述着8月28日直通伦敦的一幕惊喜,当战鼓擂响了新赛季的战鼓,当王府酒店二层发布会厅坐满了嘉宾,女篮联赛正以更加完美更加热闹的形式展现自己不同的一面。

  刘晓农在发布会上表示:“本赛季将与2011年11月4日在广东塘厦拉开战幕,由广东女篮迎战八一女篮。WCBA(微博)已经走了十个赛季,随着历史的发展和队员的新老交替,联赛将进入新的赛季,新赛季开始将进入WCBA发展的新的十年。2011-2012是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希望女篮姑娘们在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最好的成绩。”

  据了解,本赛季共有12支队伍参加,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部分,刘晓农说:“常规赛231场,半决赛和总决赛采用5战3胜制,将允许一名18岁以下的队员注册比赛。”

  今年联赛仍采用允许各参赛运动队引进2名外籍队员,其中一名需是亚洲外籍球员,上场时就爱你不受限制的政策。12家WCBA联赛俱乐部共有170名国内运动馆注册,因为允许18岁以下的队员比赛,本赛季年龄最小的队员只有16岁。上赛季重返联赛的福建女篮遭遇降级,而上海女篮和山东女篮一用进入联赛赛场。新赛季将更加精彩纷呈。(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