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劳资即将重新谈判! 再取消两周比赛说法系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2: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NBA(微博)官网的斯蒂夫-阿什博纳尔报道,此前有关劳资谈判再次破裂,将促使NBA官方继续取消11月后两周比赛的说法,是不确切的。更大的好消息还在后头,据CBS网的本-格里沃尔报道,劳资双方已敲定了新一轮劳资谈判的日期,那就是当地时间本周三。

  在劳资双方再次不欢而散后,近期《纽约每日新闻》也于周二爆出一条消息,称NBA官方会继续取消11月后两周的比赛,但NBA发言人对此却不置可否。之前在10月10日,大卫-斯特恩已宣布新赛季头两周,也就是11月1日到14日的比赛取消。

  其实对于NBA来说,与其费尽心机地制定各种所谓的“截止日”以决定是否取消比赛,不如干脆宣布2011-12赛季的揭幕之日“无限期延长”。由于此前10月10日已被设定为第一个“截止日”,再参照1998-99赛季的时间表,可看到接下来三周到一个月时间,双方必须达成一致,才能尽可能确保诸如自由球员交易和训练营能照常进行,以及新版劳资协议的所有收尾工作都能顺利开展。

  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按照此前说法,今天本该是斯特恩再度宣布取消11月后两周比赛的时间,但人们翘首以盼,却没等到总裁大人现身。CBS的肯-博格也在推特中写道:“我很抱歉,但有关截止日的说法是愚蠢的。球员们并未收到有相关通知的邮件,他们知道下一次会谈是何时。如果能达成协议,比赛将恢复,如果达不成,更多比赛将会被取消。所谓的设定截止日不过是谈判的一种策略而已。”

  相反,人们却听闻了另一个好消息。据CBS报道,劳资双方在经过了几天的新闻沉默后,今天终于再次宣布,双方已敲定了新一轮劳资谈判的日期,那就是当地时间周三。有意思的是,最先爆出此消息的依然是《纽约每日新闻》。“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劳资谈判于公众的谩骂声中破裂之后六天,劳资双方已确定将于周三重返谈判桌。双方依然将在纽约曼哈顿市中心的酒店内会面。”(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