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联赛-劳森依旧低迷 考纳斯加时不敌乌尼卡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9: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乌尼卡查主场通过加时以87-78力取考纳斯,取得欧洲联赛的首场胜利。

  来自西班牙的乌尼卡查1胜1负。英国名将乔尔-弗里兰德拿下了21分12个篮板,克里斯特普-沃特斯20分7次助攻,他在加时投中两记关键三分。

  美国人特雷梅尔-达登得了10分,贝尼-罗德里格斯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67-67,为乌尼卡查取得加时机会。

  立陶宛的考纳斯也是1胜1负,泰-劳森仍未能进入状态,只得7分9个篮板,助攻为0。倒是索尼-威姆斯风生水起,拿下了21分8个篮板,马科-波波维奇18分6个篮板。全队失误达到20次,而对手只有9次。

  在今夏闯荡欧洲的众多NBA(微博)球员中,劳森显然是最不走运的一位,直到现在,他还没进入状态,甚至还因为上场时间少而不满。

  劳森平均每场上场不到20分钟,平均得分为个位数。在NBA都能呼风唤雨的他显然不适应这点,在微博上大发牢骚,声称要离开欧洲回美国。不过美国现在没球打,劳森不会真的回去。

  今天威姆斯爆发,但劳森仍旧低迷。第二节考纳斯以20-8胜出,上半场以39-30占优势。

  下半场考纳斯的优势逐渐丧失,第三节和第四节他们总共只得28分。罗德里格斯在常规时间将结束时罚中两球,两队战成67-67,进入加时。

  劳森在加时仍未能有所表现。沃特斯成为最抢眼的明星,两次三分命中,为主队锁定胜局。加时赛乌尼卡查以18-11胜出。(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