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市女篮遭血洗无缘决赛 七城会冰城无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33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哈尔滨队4号单岩篮下强攻 。特派记者 韩伟摄 哈尔滨队4号单岩篮下强攻 。特派记者 韩伟摄
2011 中国·南昌2011 中国·南昌

  昨天,我市代表团在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所有参赛项目中的最后两项冲金点全部“折戟”,打破“金牌荒”的希望彻底破灭。其中,我市选手王大鹤在男子举重105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成为了我市代表团昨天的最好成绩。

  昨天,本届七城会各项比赛临近尾声,我市代表团也向打破“金牌荒”的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击。在男子举重105公斤级比赛中,我市选手王大鹤拼尽全力,最终以抓举158公斤、挺举199公斤,总成绩357公斤获得铜牌。这也是我市代表团在本届七城会各项比赛中获得的第三枚奖牌。全运会男子举重105公斤级冠军、济南选手杨哲(微博)在该项目比赛中一枝独秀,挺举和抓举两次比赛均一锤定音,以380公斤的总成绩轻松摘得冠军。石家庄选手张喜亮获得亚军。

  缺少核心球员高颂(微博)的我市女篮,昨天在与沈阳队的半决赛中也表现得颇为令人失望。比赛中,全队在沈阳队的强力冲击下,战术打得异常混乱,内线毫无优势的情况下外线又痛失准星。第一节比赛,沈阳队便以21:5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沈阳队以35:14领先21分。此后的比赛几乎沈阳队越打越顺,并以56:28领先28分的优势结束第三节比赛,使第四节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最终,我市女篮以48:71告负,无缘决赛。今天,我市女篮将进行3、4名的争夺。

  昨天,本届七城会田径赛场各项比赛全部结束。由赵福杰、王越、耿玉东组成的我市竞走队,在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中获得第七名。

  今晚,本届七城会将在南昌举行闭幕式。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