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幕!NBA将再取消两周比赛 真要推到2012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0: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纽约每日新闻》援引内幕人士的消息发布报道,NBA(微博)官方将于美国时间周二(北京时间本周三)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再次取消两周常规赛的比赛。也就是说,NBA新赛季开打最早也要等到美国时间11月29日。

  美国时间10月10日,在若干轮谈判未果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100场比赛因此泡汤。此次将宣布取消的两周常规赛,一共包含102场比赛。

  斯特恩上一次宣布取消两周常规赛后,劳资又进行了很多次谈判,虽然联邦政府的调解员乔治-科恩也介入其中,但双方并没有取得突破。联盟再次宣布取消比赛已经不可避免。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劳资双方目前并没有确定下一次谈判的具体时间。

  “我会给他们(老板们)打电话,看他们是否想重新回到谈判中来,”球员工会总干事长比利-亨特如是告诉ESPN的记者,“如果他们跟我说只有接受五五分成才能谈的话,我肯定不会接受,对我来说,这是没法接受的事情。”

  在最近一次谈判中,劳方将自己的分成比例由之前的53%下降到了52.5%,并表示不愿再将,而资方提出的底线是49%,而且想要再次谈判必须先接受五五分成。

  除了收入分成,劳资双方在硬工资帽和奢侈税等制度上的差异也很大。

  (赛美云龙)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