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胸口后背大面积纹身 莫非他是披着羊皮的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沈杰报道 和小时候相比,现在的杜兰特不是没有大变化。今年夏天,他在胸口和后背都文了大面积的文身。一张他光膀子的照片,跟他在夏季联赛上的视频集锦一样,在网络上成了热门话题。

  有些人推测说,这表示杜兰特会成为一个更强硬、更阳刚的人。另一些人则注意到,只要穿上球衣,所有这些文身就会被遮盖,他们在想这是不是阿杜深思熟虑的结果。难道,阿杜是“披着羊皮的狼”,在他温和的表象之下,还有人所不知的另一面?

  当时网络上的这番讨论让阿杜十分反感,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我文身是因为我喜欢,而且那是我的身体,不是你们的!就此回应所有人的好奇……谢谢!”

  如今,再说起来这件事,杜兰特就坦然了许多。“别开玩笑了,”杜兰特说,“我一直都很喜欢文身,之前不文只是怕针。”

  这个夏天,在亚特兰大附近,他发现了一家文身馆。在那里,他战胜了自己的恐惧。杜兰特说,有一天早上醒来,他就决定了要文身。

  “而且我会越文越多,所有关于这个事情的新闻都很愚蠢,陈词旧调,文身前两分钟我是什么样,现在我也还是什么样,”杜兰特说。

  那么杜兰特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他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一个工作刻苦的人、一个忠心、无私,有同情心的人。有时候太多无私,会让别人占便宜。”

  杜兰特说有时候他的这份超脱会让他错过一些好事。“譬如奥巴马总统从门前走过,我看到了会觉得:‘好吧,这又如何?’然后继续吃我的饭,”杜兰特说,“我从来不会对一样东西太过激动。”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