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维族迪拉娜23分8个篮板 率广州高居A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21:31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王昊飞)七城会女篮U16岁比赛20日一扫往日平庸,由A组两支强队的交锋而掀起一阵波澜。维吾尔族姑娘迪拉娜又以不俗表现,率领广州队以78:50击败上海奉贤区队,再次证明她是本次比赛最亮、最值得关注的一颗小明星。

  身高1米93的迪拉娜登场32分钟,为广州队贡献了23分和8个篮板,外加4次抢断。这样,她以场均得22分和抢10·5个篮板,成为开赛5轮的得分和篮板“双冠王”。这位16岁的二中锋手感柔和,移动灵活,场均投篮命中率高达65%,此外,场均3·5次抢断,也列全队之首。

  “她身体强壮,内线很有威力,能得分也能抢篮板,”广州队主教练比利这样评价迪拉娜,“她现在越来越好,我想前途会很好。”这位澳大利亚籍教练也是中国女篮助理教练,尤其擅长防守战术。谈到对手,他说,上海有一位非常好的教练(张大维(微博)),“他曾是中国女篮主教练,上海队在他执教下,打得非常有章法,让我们不太好对付。”比利还认为,B组第一名南京队最终会对他的广州队构成最大威胁。

  黄思静为广州添了20分和17个篮板。她俩和队友杨力(微博)维,以及上海奉贤的张芷婷和李颖(微博)韻都是女篮U16国少队队员。她们将于今年12月随队前往济南参加亚锦赛。球队主教练王桂芝也观看了广州与上海的争夺。

  U16女篮第一节阶段比赛至此结束,A组广州和上海奉贤区、B组南京和郑州分获两个组前两名。列A祖第三至第六名的是青岛、温州、四川德阳和香港,B组位居第三至第六的是福州、沈阳、北京石景山区和石家庄。(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