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请别指责球员贪婪 我们已经放弃了很多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5: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3岁的新生代领袖凯文-杜兰特(微博)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夺下常规赛得分王头衔。但如今联盟停摆的现实却让杜兰特无法再享受在聚光灯下打篮球的过程。那么对于劳资双方的纠纷,这位雷霆当家球星又是怎么看的呢?近日,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就对杜兰特进行了专访,并询问了一些有关他对于劳资谈判产生裂痕的想法。

  问:如果NBA(微博)一直停摆下去,球员们是否会继续参加表演赛?

  杜兰特:我认为这没有什么问题。整个夏天,我们都在进行着这项工作。它非常有乐趣,我想大家都希望继续保持下去。勒布朗、卡梅隆、CP3,和我自己,我们都在组织各式各样的表演赛,相信我们大家的想法是一样的,大家都希望用这样的比赛来保持身体状态。所以如果联盟继续停摆,表演赛我们会一直继续下去的。

  问:球员不能只依靠表演赛度日,那么未来呢?

  杜兰特:是啊,我认为球员工会正在试图和联盟进行交涉,我想他们会真正帮助我们的。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们球员必须为未来着想,所以如今我们必须牺牲一点点时间,来达到我们理想的利益。我知道球迷们会因为停摆而越来越焦虑,越来越不高兴,但我认为我们如今在做的是对球员有益的事情,我们必须要确保球员和联盟之间有一个公平的协议。

  问:有球迷认为谈判之所以破裂,是因为球员过于贪婪了?

  杜兰特: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们不是想要更多地钱。我们已经放弃了很多利益,我们也牺牲了很多金钱,我们一直希望能够通过牺牲金钱来达成最终的协议,但现实的情况是,球队的老板们是不会做出任何让步的。

  问:停摆期期间你会做一些具体的什么事情?

  杜兰特:我会提高我的运球能力,并去观摩一些不同的联赛,试图把那些联赛中的好地方融入到我自己的球队中。当然,在这个夏天我一直在学习,看了很多的比赛录像,我希望这些都能够对我今后的比赛有用。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