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城表演赛七星聚义 皇帝蜂王安东尼格里芬都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2: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凯文-杜兰特(微博)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的比赛将有七名全明星确定参加。

  7名2011年全明星成员,包括杜兰特雷霆的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效力于快船的俄克拉荷马人布雷克-格里芬(微博),热火(微博)球员勒布朗-詹姆斯,黄蜂球员克里斯-保罗(微博),尼克斯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都承诺参加这场比赛。此外,还有约翰-沃尔(微博)、鲁迪-盖伊、杰夫-格林也承诺参加这场比赛。

  前俄克拉荷马州大杰出球员、扣篮王戴斯蒙德-梅森是本次表演赛的组织者,他表示,只会公布100%承诺出席的球员的名单,他说,“剩下的球员名单也很长,而且每个人的参赛可能都不低于90%。”

  梅森当地时间本周日也和杜兰特谈话过,杜兰特说他在雷霆的队友哈登也同意出场,不过梅森表示想要“直接从哈登那确认”。

  比赛将在考克斯中心进行,可容纳14000球迷,上层区域球票29美元,下层区域球票89美元,还有限量场边席199美元。

  这场表演赛的一个噱头是杜兰特和格里芬的“俄克拉荷马篮球先生之争”,他们一个是雷霆大当家,一个是俄克拉荷马人。由于比赛是杜兰特的主意,因此双方出场名单由杜兰特决定。梅森希望当地时间周一或周二可以决定。

  “杜兰特想要比赛精彩激烈,我相信他会相应地分好组的,”梅森表示。

  (Nikki)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