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吼总裁事件太恶劣 美球迷:巴蒂尔该代表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0: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在最近的劳资谈判中,球员代表德维恩-韦德(微博)展示了非常强硬的姿态,但是美国火箭队球迷论坛Clutchfans上的球迷们却认为韦德太过莽撞,应该由肖恩-巴蒂尔(微博)取代他的球员代表身份。

  韦德在此前的谈判中曾当面顶撞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而后又鼓动球员坚持53%工资比例不动摇。对于他如此强硬的态度,有球迷在论坛上发布赞美之词,却遭遇了大量的网友反对。

  有网友直接指出:“韦德最近发表了一些愚蠢的言论,他脑子不清爽,完全不能代表绝大多数球员的利益。像巴蒂尔这样拿中产收入的球员比韦德更能代表绝大多数球员的利益,他们需要一个人站出来并促成协议,而不是任由超级明星胡说八道。”

  还有网友认为:“韦德像个傻X一样在谈判中吵吵。联盟也是混蛋,说什么小市场球队快不行了,马刺队和雷霆队不一样很成功么。现在看来,巴蒂尔不仅能为劳资双方考虑,也能为球迷考虑。这家伙退役后应该是个从政的料。”

  巴蒂尔之所以不能成为球员代表,主要是因为他在谈判开始之前就曾直接质疑球员工会执行主席比利-亨特不会因为停摆而和球员们患难与共,由此巴蒂尔的球员代表身份也由韦德所取代。但是即便如此,巴蒂尔还是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为了球迷能够再度看到NBA(微博),我们球员应该做出一定的退让。”

  这样的“退让论”引发了各界的质疑,甚至有球员认为他是叛徒。但是在球迷心目中,“总统”巴蒂尔是第一个站出来为球迷着想的人,“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球员为球迷说话,这可比什么‘球迷是来看球星打球的,不是来看老板的’之类酸话要好多了。”(三儿)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