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土联赛首秀迎开门红 轻取11+5助球队大胜3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1:08  新浪体育微博
德隆土联赛首秀迎开门红轻取11+5助球队大胜38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已经结束了的2011年夏天,对于NBA(微博)的球星们来说,意味着很多。因为停摆的缘故,他们中的大部分人踏上了远征海外联赛的旅途。在这其中,有在NBA混不下去正好借坡下驴找个新东家的人,也有身为球星渴望在停摆期间继续保持知名度顺便挣点外快的。来自新泽西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正属于后者。而今天,随着土耳其超级联赛正式开战,他迎来了自己在土耳其联赛的首秀。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土耳其超级联赛的首轮比赛中,德隆拿到了11分外加5个助攻,帮助贝西克塔斯以107-69轻取对手。同时,和他一同签约贝西克塔斯的NBA球员,来自克里夫兰骑士的塞米-埃尔登也为贝西克塔斯贡献了13分8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在这纯NBA一内一外组合的帮助下,在整个夏天引进NBA球员方面可谓大获全胜的贝西克塔斯迎来了赛季的开门红。

  对于首秀,德隆肯定不陌生。早在2005年11月3日,他就在犹他爵士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秀。那场比赛,他替补出场26分17秒,14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拿到了18分3次助攻3个篮板。那时候的他,虽然贵为当年选秀大会上力压最终的年度新秀克里斯-保罗(微博)的探花,但还只是一个刚刚21岁,初出茅庐,甚至还在给名不见经传的基斯-麦克劳德打着替补的新秀。

  而现在的他,已经是一个有过两次全明星经历,一次西部总决赛经历,职业生涯场均17.2分9.2次助攻的联盟顶级控球后卫代表。这也让德隆今天的首秀和六年前的那次有了很大的不同。作为土耳其超级联赛贝西克塔斯举世瞩目的引援,他的关注度早已今非昔比。也许唯一相同的,就是德隆都为自己的新东家带来了一场胜利。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威廉姆斯 贝西克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