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联盟秘密制订12月1日开战新赛程 力保完整82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12:02  新浪体育微博
若能保全82场常规赛实乃大幸若能保全82场常规赛实乃大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新赛季前两周被取消,NBA(微博)自然知道这对球迷伤害得有多大。所以,NBA也在试图找出补偿方案。据ESPN消息,联盟正在秘密制订一个完整的82场赛程,而开始时间是12月1日。难道这就是此前曾经传出过的赛季整体延后一个月?

  据ESPN挖到的消息,负责制定赛程表的马特-威尼克正在秘密地起草一份新的赛程表。根据这份赛程表,如果新赛季能从12月1日开始的话,那么比赛场次将仍然是82场。对渴望篮球比赛的球迷来说,他们享受到的依然会是一个完整的赛季。只不过,对球员们来说,这恐怕将是个严酷的考验。

  而且,除了82场这个方案之外。威尼克也在尝试起草其他的准备方案,目前已经被透露的就有四种替代赛程安排,场次从50场到74场不等。据NBA内部人士透露,在这些草案中,联盟依然在试图凑齐重头比赛,比如说圣诞大战和尼克斯叫板湖人(微博)这样的。所以,NBA官网现在公布出来的从11月16日开始的比赛场次,很可能只是个烟幕弹。真正的赛程安排,将会在停摆结束后第一时间公布。

  NBA已制定4套缩水新赛程 被取消比赛仍有希望开打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劳资谈判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