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压阵利物浦死磕曼联 皇帝说他的战衣已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11:24  新浪体育微博
詹姆斯“捧杯”詹姆斯“捧杯”
奥雷里奥被顶了吗?奥雷里奥被顶了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英超第8轮将重燃战火,利物浦VS曼联(微博)是本轮重头大戏。利物浦的小老板勒布朗-詹姆斯早早来到,只为目睹这场亿万球迷热盼的超级对决。

  15日19:45分,欧洲足坛本轮焦点大战将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红军VS红魔,达格利什VS弗格森,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场不需要动员的比赛!红魔开赛以来保持不败,兵临利物浦势必有一场恶战。上赛季双方两回合比赛各胜一场,贝巴首回合帽子戏法助红魔险胜,次回合苏亚雷斯有如神兵天降,助红军3比0取得完胜。新赛季首度碰撞谁才是英格兰最深的红?

  当詹姆斯头戴热火(微博)帽子现身利物浦时,街上没有多少人凑上前合影。在这“篮球荒漠”般的地方,唯一能拨动人们心弦的只有足球。詹姆斯参观了利物浦得荣誉室,捧起了利物浦的欧冠大耳朵杯,还看到了自己的利物浦队服,在球员通道处留影纪念。

  詹姆斯说他助威的衣服已经备好,今晚在安菲尔德的看台上,他会得到摄影师的镜头和导播的切换吗?

  [点击进入英超视频直播间]

  (新体)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