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特恩再下最后通牒 下周二不签“圣诞大餐”难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9: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如果劳资双方到美国时间下周二之前依然无法达成协议,圣诞大战就没了。当天,劳资双方将和美国联邦政府的仲裁员进行会面。

  这是斯特恩第二次给出“大限”了,之前一次是10月10日,双方没达成协议,联盟就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这已经成为了现实。

  接下来几天,球员工会和老板们都会分别召开内部会议,各自商量对策。下周二,劳资将一起会见联邦仲裁员乔治-科恩,这个人曾帮助NFL(微博)打破劳资僵局。

  “现在的情况是,周二、周二、周二,也就是在我的老板们再次聚在一块之前,在比利-亨特再次把他的委员聚到一块之前,是时候达成协议了,”斯特恩说,他口中的“周二”指的就是美国时间下周二,“如果我们在周二前不能达成协议,我的内心告诉我,虽然这不是官方的说法,但我的内心告诉我,我们不会有圣诞大战了。”

  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恩之前曾表示,他将想办法力保圣诞大战不失,争取在11月底前搞定谈判。如今看来,如意算盘要落空了。

  今年的圣诞大战一共安排了三场比赛,其中的重头戏无疑就是热火(微博)与小牛的总决赛翻版。

  斯特恩近日接受采访还曝了一个料,那就是收入五五分成的方案一开始并不是资方提出来的。他说,这个方案最初是由球员工会总干事长比利-亨特提出来的。

  球员工会目前对外宣称他们将坚守53%的底线,而老板们不仅没有妥协,反而拉回到了原来的要求,他们将分成比例降到了47%。

  (新浪体育(微博) 黎双富)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