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停摆引爆2K系列风靡 网上看巨星比赛成最佳消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6:01  重庆晨报微博

  球迷作为消费者,是一个联赛能否持续发展的根本。顾客就是上帝,虽然这个上帝在劳资谈判中被抛弃,但我们仍然推出服务性建议,帮助球迷度过这段没有比赛的时光。

  网上看巨星表演

  虽然暂时还不能看到常规赛,但如果能每周看到一次全明星赛,对于渴望停摆终结的球迷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为了回馈球迷,众球星组织了无数街球表演赛,而正如上文所说,随着劳资谈判的拖延,比赛的精彩程度也随着球星加盟人数的提升而大增。

  想看这些比赛并不困难,在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上都能搜索到慈善赛的比赛视频。同时,专业篮球网站"虎扑",也有对这些刺激比赛的追踪报道与相关视频。

  玩NBA(微博)电子游戏

  不能看到自己喜爱的球星征战沙场,那么亲自操作他们进行比赛会是什么感觉呢?与NBA相关的电子游戏就给了你这个机会。

  NBA2K系列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电子游戏,该系列的最新版本NBA2K12近日上市。游戏新增"辉煌模式",玩家能够体验到包括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在内的15位传奇球星和他们所在队伍。同时,游戏在“训练模式”中新增“指导者”概念,可以让玩家操控的球员,在超级巨星的指导之下提升比赛技能。如玩家操作科比在跳投课里与乔丹进行训练,而如果选择霍华德,那么指导者会变成奥拉朱旺。在完成每节课之后,指导者都会与玩家操作的对象进行单挑较量。

  本版文/重庆晨报(微博)记者 包靖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