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为停摆深感罪恶:我将把薪水都捐给慈善机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2: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查尔斯-巴克利将要向慈善机构捐出2011到2012赛季的薪水。这位名人堂成员,TNT电视台的评论员对于在停摆期还能收到薪水,感到有些羞愧。而把钱捐出来,正好能够弥补他心中的罪恶感。如果不是这件事,我还真不知道他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

  对于巴克利解说员的工作来讲,最大的批评来自于他那张根本不会遮掩的“大嘴巴”,一般情况下,人们会觉得,这正是他可爱的表现,但有时,他真的除了那场他转播的比赛之外,就不再做其他功课,你如果在周二晚上的TNT特别节目上问他,他肯定什么也说不上来。当然,他也非常自知之明的对人家叫他专家表示“很恼火”,可他就是不知道下下真功夫,干拿钱,不干事。尽管他每期节目都能让观众平均大笑27次。

  好吧,这时巴克利给了我们解决问题的办法。他在周二ESPN的广播中对主持人汤姆-威德尔和马克-谢尔曼说,他将会捐出11到12赛季所有的解说收入。“我没告诉任何人,但是我确实正在准备捐给慈善机构。我不认为,光拿钱,不干活是多么光彩的事情。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巴克利这样说道,“目前的问题就是是不是那帮家伙他们一直这样杠着,那可是一大笔钱啊,这就是我为什么一定要做决定,但目前为止我还没做出终极决定。”巴克利反复的说:“我就是感觉很不舒服,如果我什么事也不干,还拿着钱。我可能会看看延迟一些时间,或者干脆就捐了。”

  我倒真希望巴克利去告诉那些一直死咬着不放的老板家伙们,这不是球员闹的罢工,而是你们老板造成的停摆。

  但结果是什么,甚至一场比赛也不打,巴克利却已经拿到了2011到2012年的薪水。

  对于我们这些NBA(微博)的死忠来说,其实周四晚上的比赛没那么精彩,我们真正期待的是周一那场最重要的比赛,以及周三的12场比赛,我们也会在周五和周六的晚上死守电视机前面,直到我们的另外一半把我们叫出去约会。

  但是,周四呢?即使湖人(微博)或者热火(微博)跟其他的强队比赛,那么两场比赛肯定对于我们来说应该也是好好放松的时刻。

  因为巴克利在TNT上解说,尽管我们也知道厄尼-约翰逊,肯尼-史密斯的动作非常出色,但是很多人就是要看查尔斯-巴克利,要听他的观点,他可以连很多最基本的情况都不了解,很多事情也不熟悉,但是这些都不需要他去做。厄尼和肯尼都会把他们做好。他要做的就是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尽管他可能只是在一周内看了96分钟的比赛。

  尽管他只会搞笑,但是他却无疑提升了整个解说的价值。他和厄尼-约翰逊,肯尼-史密斯的化学反应,令观众充满了无数的观赏快感。自从2000年4月起,三人就开始搭配。我对他们第一次亮相记忆犹新,因为我当时就有一种清晰的感觉那就是,体育转播的历史已经永久改变。

  所以,无论他是推迟捐赠,还是马上捐给慈善机构,或者把他都变成现金,挥霍出去,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观众确实已经从中获利。(沈洋)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