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斯特恩将大获全胜 球员工会已犯下严重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0: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大卫-斯特恩已经宣布了新赛季前两周比赛的取消,劳资纠纷再度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而在《雅虎体育》看来,实际上,劳资谈判到目前这个程度,劳方手中握有的筹码已经所剩无几。而劳方的直接对手,斯特恩,则在谈判中表现的游刃有余。

  从谈判至今的表现来看,不得不承认斯特恩是一个大师级的幕后操盘手。他没有任何直接的攻击,就让对手比利-亨特等人陷于内讧。他一句要继续谈判,就让球员工会匆忙取消和球员的会谈,重新回到了谈判桌旁。对斯特恩的各种举动,球员工会并不是不了解。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呼吁球员们通过推特来争取谈判优势,来向对手施加压力,就是一次反击的尝试。结果,效果并不理想,企图博得球迷们的同情心,反倒适得其反。费舍尔们忘记了,归根结底,这是他们自己的战争,把球迷拖入其中绝非明智。而斯特恩,从来就没犯过这样的低级错误。

  “到底这是个什么鬼主意?”看到球员工会的举措之后,一位匿名的经纪人忍不住抱怨说,“难道他们是想要球迷去大卫-斯特恩的办公室门口示威游行,然后为球员们主持正义?”很遗憾,球迷们真正想要的,只是能继续观赏比赛。至于球员们的平均薪水是500万美金还是300万美金,跟球迷们没有半点关系。这些简单的事实,工会不知道,斯特恩从来没忘。

  实际上,无论新赛季最终剩下多少场比赛,对斯特恩来说,都没有关系。在他的统治下,NBA(微博)取得了如今全球联盟的地位,他不会任由球员们的任性去影响到自己的历史地位。从斯特恩的掌控能力来看,即便新赛季就剩下50场,他也依然有能力带领联盟修复形象。因为,归根结底,NBA的成功是依靠斯特恩取得的,而并不是勒布朗-詹姆斯或者科比-布莱恩特。

  所以,在谈判崩盘之后,斯特恩并没有在媒体前夸夸其谈,他很淡定地避过了所有的锋芒,留下他的对手去独自面对。在老板们和球员们争吵的一塌糊涂的时候,斯特恩倒更像是一个局外人。只不过,这场战争的最后结果,他早已胸有成竹。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