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阜新篮球节开幕 国手陈晓莉现场秀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21:4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阜新10月8日电 (司晓帅)以“打造篮球名城,引领全民健身”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阜新篮球节8日晚8时在辽宁省阜新市开幕,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篮球爱好者将在节日中体验篮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当晚,阜新篮球迷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篮球人自己的节日。前中国女篮国手陈晓莉亮相开幕仪式,她在投篮表演中弹无虚发的表现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据悉,本届中国阜新篮球节由辽宁省体育局、阜新市联合主办。八一男篮VS辽宁男篮的CBA季前热身赛,作为本届篮球节的重头戏将于10月19日晚在阜新举行,届时,王治郅、张庆鹏等众多中国男篮知名球员将领衔出战。

  此外,美国-澳大利亚国际篮球明星争霸赛,篮球摄影作品展,篮球城建设发展论坛,阜新市“百村千队”农民篮球总决赛,“三人制”篮球赛等多项活动也将悉数举办。

  辽宁省阜新市于2000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首批“全国篮球城市”,曾培养出陈晓莉、潘巍等多名女篮国手。该市于2008年在全国首创“篮球节”,并被中国篮球(微博)博物馆授予“中国规模最大篮球节”荣誉称号。(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篮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