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曾整个夏天没投中一球 从未看过禅师给的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2:57  新浪体育微博
虽然没看过禅师发的书,但科比最爱的教练依然无二虽然没看过禅师发的书,但科比最爱的教练依然无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近期,与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之间纠缠不清的洛杉矶湖人(微博)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一间小教室内现身。在那里,他接受了美国网站《Throwing It Back》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少年时期的篮球经历和自己职业生涯初期的一些想法。

  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打球的?

  科比:三岁。当时我就知道我会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虽然当时篮球在世界范围内还不太流行,但那时候我就觉得很有意思,所以那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要在余下的一辈子里从事篮球事业。

  问:你的父亲是否影响到了你的选择?

  科比:我几乎玩过所有运动,但篮球是唯一让我找到宣泄出口的运动。

  问:那时候你是否意识到自己非常有篮球天赋?

  科比:我记得有一年我在费城打了一夏天的比赛却一分未得,应该是在我十岁的时候。在我父亲那里,这是不能容忍的,那时候几乎全家人都在贬低我。不过后来我再次回到了球场并改变了这一局面。现在来看,当我从那个噩梦般的夏天走出之后,我变得更加成熟了。我那时候不知道我是否有天赋,只是想着让我自己变的更好,因为任何事都只有两个选项:退出或者走出自己的路。而我从来不是一个逃兵。

  问:刚进NBA(微博)的日子是什么样的?

  科比:时间表彻底变了,同时比赛的节奏和以前也完全不同。我当时不得不努力适应新的节奏,无论是生活还是比赛。

  问:你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科比:每一个人,没错,我是认真的。我是比赛的忠实观众,我喜欢看他们每个人的比赛,从他们那学点东西。

  问:比赛前你是否有什么特殊的习惯?

  科比:不能说我有。比赛前一天晚上如果累了我就选择睡觉,不太累我就会看会电视或者电影。食物上我也不会因为有比赛而特意吃什么。我不相信那些迷信的东西,因为如果有这种习惯而有一天无法做到,比赛的节奏就会被打乱。

  问:谁是你最爱的主教练?

  科比:禅师,他有着超乎人想象的智慧,尤其是在理解一个团队最需要什么并如何让他们团结起来这方面,他简直就是个天才。现在基本上已经很难找到其他能做到这点的人了。

  问:你觉得禅宗怎么样?

  科比:实话吗?其实我从来没有读过禅师给我的书。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禅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