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放弃解散工会要求 动机不纯遭大牌球员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9: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艾恩-特雷穆、比尔-达菲、丹-费根、杰夫-施瓦茨、莱昂-罗斯、亨利-托马斯和马克-巴特斯坦恩,这七位的名字见诸报端的频率并不高。但实际上,这七位是目前NBA(微博)最大牌的经纪人,他们手下代理的球员相当可观,不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大牌。也正是这七位,此前一直在幕后要求解散工会。不过,据ESPN消息,在美国时间周三下午的经纪人大会上,这七位已经正式放弃了解散工会的要求。

  在此前的媒体报道中,经纪人们相当不满比利-亨特和球员工会在谈判中的表现,甚至考虑过动用手下代理球员们的影响力去试图解散工会。而在周三的会议中,经纪人们认为解散工会的最佳时机已经过去了。不过,这些经纪人都拒绝向媒体就此话题做出解释。

  实际上,虽然经纪人们一直在要求解散工会,但他们手下的球员却并非和他们站在一起。此前,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凯文-加内特(微博)和保罗-皮尔斯(微博),以及一大批中层球员,都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对工会的支持和忠诚,经纪人们的举动,他们并不认为合理。比如昌西-比卢普斯,就曾公开表示,如果自己的经纪人安迪-米勒,也要求解散工会的话,那自己就会考虑和米勒解除合作关系。比卢普斯曾经的搭档,理查德-汉密尔顿,在支持工会这个话题上,也同样态度坚决,他甚至公开表示过对自己经纪人罗斯的失望。

  至于球员们为何对反对经纪人们,原因也很简单。一位跟诸多大牌球员都熟识的内幕人员透露说,“经纪人们一直在说,他们是为球员们的利益考虑的,实际上根本就不是,”这位匿名人士称,“他们只是打着自由的幌子,压根就不是那么回事。”这位人士的评价,在另一位大牌球员那也得到了证明,“老实说,我压根就没看经济人们写的信。我的立场是,什么时候比尔和德里克告诉我劳资协议达成了,什么时候我就准备上场打球了。”这位大牌直言不讳地说。

  看来,经纪人们的动机,至少在球员们眼中是不纯的。而这,也正是他们在和球员工会的对抗中,最终败下阵来的原因。不得人心,最终只能砸了自己的脚。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经纪人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