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大本放弃听证调查权 罪名成立或面临5年徒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2: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ESPN报道,前不久,底特律活塞中锋本-华莱士因为醉酒驾车和非法携带武器而被警方逮捕。而据最新报道,大本已经放弃了自己的听证权利,将直接将自己的案子移交给奥克兰郡巡回法庭。

  9月30日,华莱士因为醉酒驾车在道路上按非正常路线行驶而被警察拦停,随即在检查车辆的过程中,警方发现华莱士的车里有一支未上膛的手枪。而在酒精测试的过程中,警察发现华莱士体内的酒精含量超过了密歇根州上限。华莱士在缴纳了5000美元的保释金后被保释。

  日前,华莱士和自己的律师在布鲁姆菲尔德山的第48联邦地方法院表示放弃了听证调查权,也就是说,他们将放弃搜集证据来考证自己是否需要接受审判。而在此之后,这一案件将移交给奥兰克郡巡回法庭。

  华莱士的辩护律师史蒂夫-费舍曼表示在辩护前,他将先看看华莱士酒驾这一事件的书面报告。据悉,华莱士的醉驾最高面临93天的拘禁,而他非法持枪则是重罪,如果成立,则可能会面临5年的有期徒刑。

  华莱士是底特律活塞功勋中锋。曾帮助活塞在2004年成功夺冠。上赛季,落叶归根,重回活塞的华莱士场均得到2.9分6.5篮板。

  (咕哒(微博))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华莱士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