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判不顺安东尼皇帝夜店狂欢 店员:甜瓜最high(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谈判不顺安东尼皇帝夜店狂欢店员:甜瓜最high(图)
(安东尼一到夜店立马就high)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NBA(微博)劳资协议谈判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而最近很多NBA大牌球星也纷纷加入了谈判中来,但是据《纽约邮报》报道,球星们虽然公务繁忙,但是依然不忘抽空去夜店玩耍。

  美国时间上周末共有超过15名NBA球员参与了在纽约的劳资谈判,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一无所获。热火(微博)队后卫德维恩-韦德(微博)甚至在谈判中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发生了冲突,而后者则辩称那不过是一次“热烈的讨论”。在谈判结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甚至表态称“宁愿放弃整个下赛季”也不会让步。这些强硬的姿态究竟对双方的谈判有什么样的影响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来,球星们对于工作和人生还是分得相当清楚,在谈判桌前他们可以是战士,而下了谈判桌,他们也可以成为唐璜。

  就在美国时间周五晚上,纽约尼克斯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在一家夜店做东,请来了热火队的詹姆斯和韦德,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微博)和雷-阿伦一同派对狂欢。据夜店内部人士透露:“这些高大的运动员们穿梭在人群中,而安东尼则是领头的那一个。”

  此君又补充道:“尽管现在的停摆令人沮丧,但是这些球员们还是玩得相当嗨,特别是安东尼。”

  明日NBA就将再度举行大规模的谈判,更多的球员也将参与其中,希望这些尽享人间欢乐的大牌们能够在明天一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付谈判,并将NBA带回球迷身边。(三儿)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