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机会!劳资明天再谈 新赛季缩水已不可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0: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雅虎体育》的布莱恩-马洪尼报道,新赛季的命运即将见分晓,本周劳资双方也将为避免NBA(微博)新赛季缩水,而进行最后的努力。

  本周二,劳资双方将再度回到谈判桌前。此番若还没结果,新赛季缩水就无法避免了。“很多迹象都表明,明天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德里克-费舍尔说,“我们压力巨大,但仍将怀着巨大的责任心走进会场,看能否挽救危局。”

  亚当-希尔沃说:“双方都明白如今危如垒卵,也都明白协议的哪些方面是可以取得突破的。我们已经有好几次白白浪费时间了。距离取消常规赛比赛,已没剩多少时间了,这点双方都知道。有时,临近截止日,反而能促使协议的达成。如果接下来几天无法达成协议,整个联盟必将受到损害,我们也要为此买单。”

  他还透露:“明天的会谈双方可能精锐尽出。10位球队老板、比利-亨特和众多球员可能都将参加会谈,大家将致力于让我们长久以来的分歧具体化。”

  本来,今天将是新赛季球员们赴训练营报到的日子,费舍尔也感慨:“我们本也希望今天训练营能开始,很多球迷也有同样的想法。我们将继续尽全力,直到找到一条解决之道,可以使双方都能弥补取消比赛带来的损害。我们将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付诸努力和时间,看问题能否得到解决。”

  此外,费舍尔还透露,目前双方依然分歧巨大,尚没到就主要问题进行谈判的阶段,但时间已刻不容缓。“考虑到新赛季的常规赛和由此带来的一系列后果,我们已没有退路。但我们仍将按照程序来,不会草率做决定,毕竟这关系到联盟未来几年,我们必须对此负责。”

  大卫-斯特恩谈及明天的会谈时也说:“如果会谈时间很短就草草收场,那一定情况不妙。但如果会谈时间很长,情况可能不错。双方都坚持自己的立场,也都明白只有推心置腹的交谈,才能最终促使协议达成。我们将尽可能进行推心置腹的交谈,明天的会谈将是充满真诚的。”上周他曾警告说,如果周末还无法达成协议,将会“造成一系列严重后果”。不过他也反对刻意夸大现状。“如果明天能真正达成协议,那再好不过了,但我对此也没底。不过今天我们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确定了提案和立场,接下来就看如何运作了。如果一切都能解决,那再好不过了。”

  斯特恩和希尔沃均表示,周二的会谈不是谈判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不管明天发生什么,谈判都不会就此终止。即使我们明天能开始达成协议,依然有上百条被称为‘B计划’的提案尚未被讨论过,”希尔沃说,“因此摆在我们面前的路还很漫长。”(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停摆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