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萌神冒天下之大不韪 竟背叛勇士宣称希望加盟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6: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NBA(微博)六十多年的历史上,说起为自己家乡之外城市奉献整个职业生涯的球员,那肯定是数不胜数,甚至为与自己家乡有宿怨的城市征战半辈子的球员球星也是大有人在。最近与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球队打得火热的洛杉矶湖人(微博)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少年时代就曾在费城度过,不过2001年总决赛上,他却帮助洛杉矶战胜了自己的故乡。而另一位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波士顿凯尔特人之魂保罗-皮尔斯(微博)作为一个加州人,少年时最喜爱的球队不是其他,正是永远站在凯尔特人对立面的湖人。

  当然,这些沦为客将并最终扎根于异乡乃至最后与自己家乡为敌的球员内心深处肯定还是会有着那么一丝不安,不过相信他们中的任何人都不会把自己想要落叶归根之类的想法公诸于世。然而今天,一个年轻人帮老一辈们打破了这一尴尬的局面,竟然在与自己效力球队还有合同的情况下就开始向自己的家乡示好。他不是别人,正是有着“萌神”之称的史蒂芬-库里。

  “我非常的想要回到那里,我的家乡,”库里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家乡——北卡罗来纳州的怀念,“而夏洛特山猫就是我以后希望效力的球队。”

  库里此言一出,不知道要遭到多少的谩骂之声,至少所有金州勇士的球迷首先就不会放过他。不过从情理上来说,其实库里的想法并不难理解。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卡罗来纳州人,库里从小到大几乎都没有离开过那里,就算到了高中和大学时期他已经小有名气,他还是放弃了很多名校的召唤,选择留在了自己的家乡。

  “那里就是我的家,我有很多的朋友都在那里。就算在家人身边打球也许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我还是很想回到那里,加盟山猫。”库里继续说到道。

  对于库里来说,年少无知的他也许还没有意识到这些话将会为他带来怎样的诽谤与诋毁。好在最后,他还是谈到了自己目前效力的球队,并表示自己并没有离开勇士的想法,只是突然想到如果自己将来成为自己球员之后如果山猫向他发出邀请,将会非常有趣。

  “我说这些话并不意味着我很想离开勇士,”库里带着他那让人心怜的稚嫩面孔解释道,“我认为勇士现在正走向光明,而我也同样希望我会是他们的一部分。今天说这些只是因为想到未来有一天成为自由球队时可能会接到自己家乡球队山猫的邀请,将会很有趣。”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里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