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侠意甲路满布荆棘 意球员:将用五次犯规欢迎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04:50  新浪体育微博
如果真的加盟意甲,飞侠这样被围攻的画面肯定将层出不穷如果真的加盟意甲,飞侠这样被围攻的画面肯定将层出不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关于科比与博洛尼亚之间的签约传闻在今天几乎占据了所有体育媒体的头版头条。先是博洛尼亚方面宣布已经与科比达成口头协议即将完成签约,而随着时间推移人们并没有等来科比与博洛尼亚正式完成签约的消息,反倒是迎来了一系列对于这次签约不利的传闻。那么,科比到底会不会在博洛尼亚的合同中签下名字呢?

  这个问题虽然还没有答案,但至少有一个问题已经得到了解答,那就是科比如果真的投身意甲联赛,他将遭到其他球队什么样的“欢迎”。

  现效力于意甲佩萨罗队的后卫丹尼尔-哈克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科比真的来了,那么到时候他将会送科比一个特殊的欢迎礼物。“你知道,阻止那些超级巨星的唯一办法就是犯规,”哈克特说道,“而在这里,我每场比赛都有五次犯规可以用。等到科比来了,我的那五次犯规绝对将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强硬的五次犯规。我会把他们都作为欢迎科比的礼物。”

  不可否认,哈克特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完全可以代表所有可能即将面对科比的意甲球员。毕竟对于他们来说,科比不仅将是他们职业生涯中面对的最为强大的对手,同时也是一个拿着高薪很有可能还抱着玩乐态度出场的外来者。这种情况自然会让很多人内心中燃起熊熊怒火,希望把自己的五次犯规全部狠狠招呼到科比身上的想法也就不难理解了。

  在说过了他即将用来欢迎科比的方式之后,哈克特还讽刺了博洛尼亚此前曾希望客队承担科比打球费用的想法。“我真的希望科比不要做出这样降低自己身份的事,”哈克特说道,“那么做除了钱还剩什么?如果真的看到科比答应了那个想法,那我肯定会非常失望,他将失去我过去对他的全部尊重,只会让我觉得他是一个肮脏的球员。”

  由此看来,科比的意甲之路真的还很漫长。先不说签约方面已经遭遇了如此多的波折,相信到时候其他球员对他的仇视态度也够飞侠喝一壶的了。到时候在意甲联赛如此排外的环境之下,如果不慎受伤,科比可就真是拣了芝麻丢了西瓜。也许在了解了意甲球员对于自己的态度之后,科比对于签约的事宜还将重新作出评估。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博洛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