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一哥转战金融界 变身操盘手华尔街显神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2:19  新浪体育微博
76人一哥转战金融界变身操盘手华尔街显神通(图)
(伊戈达拉还真有点儿金融家的范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早在一年多之前,球员工会就提醒过球员们,一定要做好经济准备,以防停摆时的不时之需。据雅虎体育消息,76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显然听从了工会的建议,不仅如此,他还颇有些要发扬光大的意思。

  在伊戈达拉看来,节俭肯定不是对抗停摆停薪的最好办法。他有更棒的主意,那就是找其他工作。这不,在一位风险投资专家的帮助下,伊戈达拉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谋到了一份职业,他开始为美林银行做实习生了。而且,如果停摆持续下去的话,伊戈达拉还有想法要去对冲基金尝试独立操作。“我一直就对这些市场操作的东西很感兴趣,”伊戈达拉解释说,“我有几个队友,比如杰森-卡波诺和斯宾塞-霍伊斯,也对这个感兴趣。我是经常会阅读《今日美国》和《华尔街日报》这些财经报纸的,我也有自己的电子交易账户,所以我是一直对金融有兴趣的。”

  对伊戈达拉来说,通过篮球,他挣到的钱已经相当不少了,又怎么会对金融有兴趣呢?“作为运动员,我是很幸运的,因为我有机会改善我的生活和经济状况。但我也理解,篮球只是一个很狭窄的领域,我通过篮球得到的东西其实很有限,所以我希望能让我的人生更丰富一些。”本着这样的态度,伊戈达拉过去这个星期,都待在纽约体验他的实习生活。

  原本,伊戈达拉定于本周五离开纽约,结束他的实习生活。不过,劳资谈判有可能让他留下来。“一直有说法认为劳资纠纷是亿万富翁和百万富翁在吵架,认为这就是钱的问题。实际上,我觉得我们要的只是公平的协议,我们首先是希望能继续打球,然后才是薪酬分配的问题。我并不认为球队损失是因为给球员薪水太高的原因,我们已经让步很大,但对方却仍然贪婪地想要榨取更多。他们就是想拖时间,然后看我们会不会失去耐心而屈服,这就是他们的目的。”

  听上去,伊戈达拉对劳资纠纷的分析还是颇有个人观点的,或许,这份缜密的思维正是帮助他可以转战金融界的原因吧。操盘手伊戈达拉,他的下一个身份会不会是这样的呢?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伊戈达拉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