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谈判詹皇率众星参加? 已签肥约球员有望降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1: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CBS体育网的肯-博格在其博客中透露,2011-12赛季能否正常开打,近几天已进入最关键的时间段。

  本周三大卫-斯特恩声称,参加近两天劳资谈判的双方全体成员,将尽快展开新一轮会谈,时间是从本周五到周末。无疑,这将是决定新赛季命运的时刻,斯特恩也称之为“关键时刻”。“周末双方的会谈的结果将会产生重大影响,”斯特恩说,“要么,我们取得重大进展——大家也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将会带来怎样积极的效果——要么,我们仍将一事无成。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不是新赛季能否照常开打的问题了,谈判陷入停滞将带来严重的危机。”

  而德里克-费舍尔则称,周末的会谈将有许多“关键球员”参加,媒体预测,这些人应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卡梅隆-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和凯文-杜兰特等人。联盟副总裁亚当-希尔沃则称,双方之所以愿意尽快重启会谈,是意识到“我们现在做出的任何决定,都将是意义深远的。”

  在训练营和一部分季前赛被取消的时候,斯特恩就认为双方如今“是巨大的机遇和危机并存”。而费舍尔则说:“我不能说我们的共同点是很明显的,但我们想促成协议的愿望是不容置疑的。在本周末的谈判中,我们依然还有一大堆重要的议题需讨论,这些议题不可能像魔术师变戏法一样,陡然就消失的。但我们会考虑到时间的紧迫性,我们也有责任给大家一个说法。”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促成双方继续谈判的“重大转折”,是资方对于硬工资帽的态度有所松动,他们同意用更严格的奢侈税制度和其他措施(比如缩减伯德条款和中产条款),来替代硬工资帽。“双方可能最终会达成一个折中的方案。”这位人士声称。此前,硬工资帽是双方最大分歧之一,比利-亨特指斥其为“血腥条款”,本周费舍尔还给球员们发信,声称他和亨特绝不会在这方面让步,“除非你们,我们所代表的你们,告诉我们可以接受。”

  此外,资方还有意缩减球员工资,这样一来,在新版劳资合同达成后,就会出现诸如热火(微博)三巨头、小斯、安东尼和乔-约翰逊等已签订肥约的球员,会比将来要签约的球员赚得多的局面。为此,联盟可能也将在新版劳资合同出台后,逐年削减已签约球员的薪水,比如第一年削减5%,第二年为7.5%,第三年则达到10%,这对于诸如德里克-罗斯、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微博)和德隆-威廉姆斯等人,也将更为公平。(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