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VP考虑海外打球:对劳资谈判不解 外面世界很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NBA(微博)停摆至今,已经有很多大牌球员表示可能去海外打球,而据ESPN体育报道,现在他们的名单中又将添加一名重量级的球员:德里克-罗斯。

  罗斯是NBA上赛季的常规赛MVP,他表示如果下赛季因为停摆而全部取消的话,自己应该也会奔赴海外打球,但是这位公牛队的组织后卫还是更希望NBA能够有下赛季,无论缩水与否。

  “如果取消整个下赛季,好吧,我也会考虑是否应该去海外打球,当然我还不清楚该去哪儿,”罗斯在美国时间周二参加一次活动时告诉记者,“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是我还真没仔细研究过每个地方的细节。”

  而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罗斯现在手上起码已经收到了一份海外球队的报价合同,也有其他几家海外俱乐部与之进行过接触。而罗斯的经济人B.J。阿姆斯特朗则表示,罗斯坚持除非NBA取消整个下赛季才会考虑与海外球队签约。

  停摆目前已经进行了接近三个月的时间,头两个星期的训练营已经被推迟,季前赛也砍掉了一个星期。罗斯对于赴海外打球事宜还是出言谨慎,而阿姆斯特朗也表示目前尚未得到任何公牛队球员去海外打球的消息。

  在另一次活动中接受采访时,罗斯则流露出对于劳资协议谈判的担忧,“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谈判已经陷入了困境。但是我觉得停摆是没必要的。没理由亿万富翁和百万富翁们需要为钱争论不休。这世界上值得我们去争论的事儿太多太多,钱又算什么呢?”

  虽然罗斯认为停摆不会令公牛队失去球迷,但是他同时也承认,那些可能取消的比赛确实也对球迷造成了伤害,“我真的很想念在发布会上与人们交流的日子,我想念和他们聊天的情形,我想和教练组说说话了,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会为此恐慌。我还是过得蛮充实的。”(三儿)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