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联赛爆发大规模群殴事件 篮协官方开出巨额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3:40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在本月23日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中河南和云南的比赛中发生了一起激烈的冲突,昨日,篮协对此做出了处罚。

  对两队处罚的结果是,河南队和云南队被通报批评,取消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分别被罚款30000元人民币。

  9月23日那天,在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河南和云南的比赛中,当比赛马上结束时,河南队队员吴迪和云南队队员曹蓓蒂发生了身体碰撞,双方便撕打起来。在场边看到此景的球队其他人员也冲到了场内,甚至连男队医都冲进场内和女队员打架,发生了大规模的群殴事件,比赛一度失控,场面极其混乱。

  中国篮协除了处罚两队各30000元以外,还对当事人吴迪停赛6个月,曹蓓蒂停赛8场罚款10000元,对其他参与本次群殴事件的队员各罚款5000元。除此之外,对河南领队连清阳,教练员王晓梅以及云南教练孙瑞云、阴钰辰处以警告和通报批评。河南队医因为参与打架被罚款2000元。停止参加一切比赛1年,并责令两队整改。

  而在此之前,云南教练阴钰辰也在微博里说:“我们不说话,不闹事;所有的人看得明明白白,我相信录像和现场所有的观众都是可以公平公正地看待此事。 ”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