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杜爽约梅罗联盟7打11 三巨头打满48分钟难怪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1: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坐拥三巨头的梅罗联盟以122比131不敌无巨星压阵的费城联队,这一消息让很多球迷大感意外。原因何在?这与梅罗联盟人手短缺不无关系。

  由于凯文-杜兰特(微博)因故爽约,梅罗联盟本场比赛一共只有7人参赛,除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微博)三位巨头,另外四人乔什-塞尔比、东特-格林、加里-尼尔和埃里克-贝尔德索均可谓名不见经传。

  反观费城联队,虽然阿伦-艾弗森最终未能如愿参赛,但他们还是网罗了11名球员,其中包括三名NBA(微博)的优质控卫,76人队的露-威廉姆斯、国王的泰里克-埃文斯和火箭的凯尔-洛瑞(微博)。11名球员除了10名NBA球员,还有一位费城当地一位名叫阿隆-欧文斯的街球高手,人手显然比梅罗联盟要齐整。

  比赛一开场,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费城联队就打出了一波22比6的攻击波,首节结束已经领先对手19分(35比16);半场结束前,梅罗联盟凭借詹姆斯的压哨将比分追至58比66。最后一节,梅罗联盟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洛瑞随后带领球队再次打出攻势,帮助费城拿下了比赛。

  正因为以少打多,梅罗三巨头全场均没有下场休息,都打满了48分钟。詹姆斯全场33投18中砍下43分,另外送出25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安东尼也贡献了31分和17个篮板,保罗状态一般,不仅自己进攻没打出来,防守上也给了对手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

  费城联队三位控卫的表现堪称完美,火箭“小钢炮”洛瑞贡献34分,威廉姆斯也贡献31分,而埃文斯更是得到了18分和18个篮板,他们是费城爆冷赢球的关键。

  双方参赛阵容

  梅罗联盟:卡梅罗-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乔什-塞尔比、东特-格林、加里-尼尔、埃里克-贝尔德索

  费城联队:露-威廉姆斯、泰里克-埃文斯、哈基姆-瓦里克、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凯尔-洛瑞、维恩-艾灵顿、杰森-汤普森、约翰-萨尔蒙斯、罗纳德-穆雷、阿隆-欧文斯(费城街球手)

  (赛美云龙)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