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男篮主帅:裁判不公平 比赛很激烈我都无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9: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26日武汉电(记者 杨宝岩(微博))赛后发不会,在一分输给中国队后,约旦人还是礼貌的出席了发布会,而他们在发布会结束后得到了全体中国记者热烈的掌声。为他们奉献的精彩,也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敬重。虽然他们的主教练刚刚说,他们输得很冤,他感到十分难过。

  约旦7号球员阿布德拉率先发言,他说,“这场比赛打得很激烈,我们碰到了最好的球队。最后时刻,我们出现了一些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抓住。还有,裁判最后的判罚也出现问题。总体来说,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们必须向前看,未来继续努力,争取再奥运落选赛打好。”

  鲍德温则情绪低沉,他的声音像微风拂过大海,“感谢这里的媒体,感谢武汉和中国,他们是很好的中国。过去八年来,我每次来中国,都觉得越来越好,能够在这里打球,是我们的荣幸。”

  同时,鲍德温点评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中国队防守很好,他们更多让我们选择一对一的进攻。不过,我们打得也很好,拉希姆 (莱特)打出非常好的进攻,我们的防守也不错,逼迫他们更多外线出手。总体来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足够好。这场比赛前,没人想到我们能够赢,但是我相信。比赛实在是很激烈,我都有些无语了,我很难过……”

  而当说到比赛最后阶段的判罚,鲍德温看着那名记者的眼睛,他说:“你真的想知道吗?如果我说的话,我觉得不公平。因为事关裁判,我不能说得太多,但我觉得不公平。包括吹我们板凳席技术犯规那一次,我也不觉得不公平。我觉得那不是裁判判断力的问题,你去问问他们吧。”

  带着些许不甘心,约旦人离开了赛场。他们还将参加奥运落选赛,而很多人都会在心里为他们祈祷,约旦队,好运!(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约旦 男篮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