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仕鹏爆料教练组将穿红T恤 体育馆或成红色海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2: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25日武汉电(记者 杨宝岩(微博)) “记者朋友们,赛前爆料!!!!刚跟教练组沟通,他们今晚也会穿红衣服,大家一起转,武汉球迷行动起来!!!!记者们,大家一起呼吁一下啊,我们都是中国队第十三人!”在今天中午,王仕鹏(微博)更新了微博,他号召所有球迷穿红色的T恤,以把中国变成红色的海洋。

  在昨天晚上,王仕鹏就通过微博告诉记者和球迷:“我们大家一起转发,看看武汉球迷给不给力,让我们所有明天的进场球迷,都穿上红色的衣服进场为我们国家队加油。大家转起来。”在今天中午,王仕鹏的此篇微博已经被转载上万次,这还不算,他告诉大家,中国教练组也会穿红色衣服,这样,武汉体育中心将变成红色海洋,以此给中国男篮鼓劲。在昨天与易建联(微博)的连线中,王仕鹏告诉阿联,他特别想吃伦敦的早餐。以此给队友鼓劲。(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