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球星打爆特尔费尔 全能球技征服街球王(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0:35  新浪体育微博
卡佩(右)单打特尔费尔卡佩(右)单打特尔费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  当同一位置的WNBA(微博)球星遭遇NBA球星,谁会赢得对决?至少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告诉我们,他赢不了卡佩-庞德克斯特。

  有史上“最大牌业余篮球赛”之称的拉斯维加斯篮球赛目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本是一个为NBA球员量身打造的训练营,但有一位WNBA球星硬是不服气,她只身来到赌城,不仅参加了比赛,还与特尔费尔在场上好好地较量了一番。视频-森林狼控卫遭WNBA球员打爆 独狼表弟遭戏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卡佩今年28岁,身高1米75,目前效力于纽约自由队,曾四次入选WNBA全明星(2006, 2007, 2009, 2011),2007年效力于菲尼克斯水星队时还获得过WNBA总决赛的MVP;特尔费尔今年只有26岁,身高1米83,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队,他在NBA的成就可能不如卡佩在WNBA的高,但他在美国街球界的地位相当之高,享有“街球传奇人物”的美誉。

  正因为如此,当场上队员看到卡佩和特尔费尔对位时,其他人都拉开了空挡,让这两位后卫单挑。

  特尔费尔率先出招,面对卡佩的防守,他连续几次交叉运球之后在篮筐右侧急停跳投,球空心入网;卡佩毫不示弱,运球至前场左侧三分线外,用几乎相同的交叉运球动作晃开特尔费尔,同样是急停跳投,同样是空心入网。这一轮对决,卡佩的投篮距离更远,在气势上更胜一筹。

  回过身来,特尔费尔几乎用与之前一次一模一样的动作投篮得手,投篮点也依然是在三分线内一步;反观卡佩,虽然第二次的投篮点移到了底角三分线内一步,但她的运球过人动作明显更花哨(球依然是空心入筐),赢得的掌声也就更大。

  到第三回合,特尔费尔把投篮点移到了三分线外,虽然球依然是空心入网,但整个动作并无新意;反倒是卡佩又玩起了新招,她运球至右侧篮下,低位单打特尔费尔,一步一步挤到篮下上篮得手,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惊呼叫好。

  最后一回合,虽然特尔费尔进攻得手,而卡佩投篮偏出,但后者的球队赢下了比赛。美国媒体对这次对决的评价几乎都是,“卡佩给特尔费尔好好上了一课!”

  (赛美云龙)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尔费尔 单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