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评15大最具争议球员 奇才大前锋无悬念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1: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看台体育》报道,NBA(微博)是个不断发展的联盟,球员交易是很常见的行为。但有些球员虽然具备交易价值,但球队却未必想要交易,也未必能交易得出去,或者还不容易判断该球员是否该被摆上货架。日前,《看台体育》专家杰西-多西盘点了联盟15大具有交易争议性的球员,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安德雷-布莱切

  虽然华盛顿奇才球迷本身并不强势,也不高调,但据我们了解,他们几乎都很讨厌布莱切。布莱切球风自私,不喜欢防守,相比赢球,他也更在乎自己的数据。他能做到场均15分8篮板,但却无法带领球队打出漂亮的战绩。如果某支球队在寻找单点进攻比较强的球员,那么布莱切是他们的选择——反正他的合同价值也不大。

  2.何塞-卡尔德隆

  在过去两个赛季,卡尔德隆的表现几乎让多伦多猛龙球迷夜夜噩梦,但这并非表示卡尔德隆没有交易价值。卡尔德隆的防守太差了,进攻也不算好,但他的三分球还是拿得出手的,罚球命中率也是一大亮点。如果一些季后赛边缘球队在寻找增加进攻效率的机会,那么他们很可能会看上卡尔德隆。

  3.迈克尔-比斯利

  客观来说,比斯利并没有帮助明尼苏达森林狼打出成绩,但森林狼确实帮助比斯利打出了成绩,因此现在将他高价卖出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同时,森林狼在选秀大会中选中了球风与位置都极其相似的德里克-威廉姆斯,这也是他们不留比斯利的一大原因。可以这么说——森林狼越看好威廉姆斯的未来,那么比斯利离队的速度就会越快。

  4.德文-哈里斯

  虽然在新泽西篮网打出了还算不错的成绩,但通常来说,人们还是认为哈里斯的实力要比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保罗(微博)差上一个档次。而且经过几个赛季,哈里斯无法带领篮网打出更好的成绩,自己也经常受伤。最终,篮网厌倦了哈里斯的平凡,选择用他交易德隆。不过现在犹他爵士通过选秀摘下了厄尼斯-坎特,因此他们很可能要继续留住哈里斯——至少是一段时间。

  5.罗恩-阿泰斯特

  慈善-世界-和平先生在洛杉矶湖人(微博)达到了职业生涯巅峰。但最近一个赛季,他在常规赛末段以及季后赛中的表现都有些不稳定。而湖人方面对于阿泰斯特这种无厘头的状态波动也已经感到有些疲倦了。阿泰本身的合同金额并不算高,但也不算小合同,因此他的交易价值很大,如果湖人想要挖到德怀特-霍华德,那么阿泰很可能被交易掉。

  6-15位球员:6.卡洛斯-布泽尔,7.安德鲁-拜纳姆,8.特雷沃-阿里扎,9.安托万-贾米森,10.安德烈-伊戈达拉,11.克里斯-卡曼,1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约什-史密斯,14.鲁迪-盖伊,15.蒙塔-埃利斯。

  (咕哒)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莱切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