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主帅:越过万里长城去决赛 河升镇:会阻止王治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8:10  新浪体育微博
原文截屏原文截屏

  新浪体育讯 虽然输给了伊朗,但是只要战胜中国队就依旧有亚洲冠军的希望。这是韩国男篮在武汉进行的男篮亚锦赛的目标。但是当看到伊朗队爆冷输球后,韩国队将中国男篮作为了最后的冠军障碍。韩国男篮主帅许载在接受《联合通信社》采访的时候说,“只要越过万里长城,我们就有希望拿到冠军。而和中国队比赛的重中之重是一定要控制后场篮板球”

  《联合通信》《许载主帅:越过万里长城去决赛》

  “虽然没能战胜伊朗,但是一定要越过中国高墙。”带领韩国男篮在武汉参加亚锦赛的许载主帅对即将到来的半决赛有着极强的信念。

  在23日86比67战胜日本队后,许载主帅说:“今天和日本队的比赛打得意外的轻松,我们和中国队的比赛一定要越过中国高墙去决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谈到和中国队对阵的重点时,许载说:“比赛最要注意的是后场篮板球,只要全队球员尽力,我相信我们会获得胜利的。”

  《联合通信》《金周成河升镇:和中国的比赛就是决赛》

  韩国男篮的大梁、32岁的金周成和26岁的河升镇在第26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半决赛前显示了强烈的获胜意志力。

  韩国男篮将在24日和中国队竞争决赛权。

  中国男篮平均身高高达202.09CM,号称万里长城。在美国NBA(微博)打球的易建联(微博)身高212CM,王治郅则有214CM高,而且中国队的3分得分手朱芳雨(微博)都有2米01。因此韩国队要想战胜中国队,金周成和河升镇的发挥极为重要。

  在21日和伊朗队比赛时发挥一般的金周成与河升镇在和日本队的1/8决赛中分别得到了11分8助攻和14分8篮板,显示了一定的状态回复。

  金周成说:“不管怎么说,打四强也罢,打决赛也罢,都要碰到中国队,所以我们在24日将尽力发挥,去争取胜利。”

  在本届亚锦赛结束后,金周成就将从国家队退役,这将是他最后一次背水一战。金周成说:“败给伊朗后,我们都吸取了教训,让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有了新的认识,相信会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燃烧起更强烈斗志来的。伊朗队的出局,将会是我们的机会。”

  河升镇说:“8强后就是淘汰赛,大家每场都要集中精力去努力,外围文泰钟会努力把握机会,篮下我也会积极进攻的。”

  本届亚锦赛开始后,河升镇的脚尖一直有伤,所以发挥一般,他说:‘我不想提什么客观理由,必须获得胜利的时候,谈那些客观没意义,王治郅的外线投篮也很强,虽然我的速度不够,但是在他拉到外围去投篮前,我也会努力去阻止他的。”

  在和日本队比赛中投中了3个3分得到13分的赵成民说:“输了就没有了,大家都有这个觉悟,输给伊朗后,我们都进行了认真的反省,上次广州亚运会输给了中国队,这次我们会努力挑战的。

  (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亚锦赛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