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谈判破裂球员早有预期:损失两个赛季都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在劳资终极谈判破裂之后,据悉新赛季训练营和季前赛都将被推迟。不过,据《职业篮球漫谈》消息,球员们在得悉这一消息之后,反应却都挺云淡风轻。

  “如果你没准备好要错过比赛,那只能说明你没为停摆做好准备,你没有在关心谈判进展,”太阳球员也是球员代表的贾里德-达德利说,“我们跟比利-亨特谈过,我们跟很多人都谈过。停摆这事,至少说了有三四年了,会有什么事发生,老板们是很清楚的。他们希望我们被停薪,他们希望让我们感到煎熬,我们很清楚这些。”有这样的心理准备,难怪相当一部分球员对训练营推迟无所谓。

  不仅对损失训练营无所谓,球员们也表示会为了公平的协议坚持到底。“我愿意以我的薪水为代价,去争取一份公平的协议,”拉沙德-刘易斯说,“我只要公平。”在达德利看来,现在球员们得到的提案,显然是不公正的。“我们不是不愿意让步,我们只希望彼此都能做出公正的退让。如果老板们坚持要我们减薪40%,那我们不会在乎新赛季是不是会受到影响,我们甚至愿意损失两个赛季去做出抵抗。”

  对新秀们来说,劳资谈判再一次破裂,就让他们感到相当无奈了。“我很生气,因为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我不能跟球队沟通,也不能跟教练组沟通,我完全不能和球队有任何联系,这太恶心了。我一直在为适应NBA(微博)做准备,我知道从大学到NBA会有一些巨大的不同,但现在我居然没机会去学习,这太让我难以接受了。”新秀肯巴-沃克说。不过,即便是沃克这样的新秀,“我是一直希望能在NBA打球,虽然现在停摆了,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得到一个公正的协议,我们会团结在一起的。”显然,沃克的诉求也是很清晰的。

  看来,至少从球员的角度说,相当一部分都是做好了长期抗战准备的。只不过,这场旷日战争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停摆 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