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亲证传言纯属虚构! 网友均不相信她是阿联女友

  网友们都不相信她(左)是阿联女友

  在近几场中国队的比赛中,场边VIP座位上有一个偏胖的女子,自称是阿联的女友,由于得不到阿联本人的证实,此女子的身份在网上引发了诸多猜测。不过在中国队同日本队的比赛之后,该女子本人亲口证实——关于“阿联女友”的消息纯属虚构。至此,关于“阿联女友”的传言才算告一段落。

  早在几天前,就有赛场志愿者透露,这位女性可以随意进出中国球员通道、包间以及酒店,由此可见,该女子的身份绝对不是一般人。而她“亲口”说是阿联的女友的消息,也是由赛场志愿者透露出来的,各种传言综合起来,让“阿联女友”这个身份越来越真。后来,经过证实,该女子是个中韩混血儿,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艺名叫安娜。她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本名,而关于自己证件的来历,她表示:“是托巴特尔(微博),然后巴特尔拖阿联订的两套VIP票,总共价值两万元。”有了VIP票的人都可以获得一张进入内场的证件,这也是她能进入内场看球的原因。

  面对记者的询问,安娜也肯定地表示:“我不是她的女朋友,我就是看他比赛,欣赏他打球的。怎么说呢,我们算是托朋友认识的吧。我很是喜欢他,他的球打得太棒了,每次扣篮,我都很激动。但这不算追星,只能算是关心朋友吧。”至此,关于“阿联女友”的身份,也算是水落石出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