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尔南德斯正式和皇家马德里队签约 妖星重回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22: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队前锋鲁迪·费尔南德斯在NBA(微博)停摆期间已经和皇家马德里篮球队签约。

  皇家马德里队称费尔南德斯已经答应在NBA劳资谈判期间在西班牙打球。这份合约包括一个选项:一旦费尔南德斯和NBA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的合同结束,他将为马德里队效力。

  费尔南德斯在波特兰开拓者队效力三个赛季后被交易到达拉斯小牛队。他在上周日帮助西班牙国家队成功卫冕欧锦赛冠军。

  费尔南德斯在职业生涯场均上场24.1分钟,砍下9.1分,他以打球充满激情和出色的三分球能力出名。

  (嘟吧)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尔南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