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坚信赛季准时开打 休赛期档期太满四处奔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高嵩报道  上个月,詹姆斯曾自信满满地表示,新赛季将会准时开打。一个多月过去了,劳资谈判仍未取得任何进展。可“皇帝”仍然坚信,新赛季将如期而至。

  “我对此充满信心,因为我热爱篮球这项运动,我想打球,”詹姆斯在当地时间9月17日说,“所以一旦我们达成某些共识,一旦球员工会与老板们谈妥了一些事情,我会做好打比赛的充分准备。我觉得这比赛对所有人都如此珍贵,不光是对球员。”

  詹姆斯说这话时,他正在迈阿密参加一项青少年公益活动。与此同时,韦德和查尔默斯则在一起训练,这似乎应验了博什此前说过的,热火球员将会自发集训一事。可詹姆斯表示,热火球员没有相关计划。

  “关于集训的事情,我们还没商量过,”他说,“我知道韦德和Rio(查尔默斯)今天在一块儿练球,我接下来几天也会跟他们取得联络。”

  可詹姆斯的档期,恐怕不如韦德、查尔默斯那样宽裕。当地时间9月25日,他将奔赴费城,与杜兰特、保罗、安东尼会合,代表“梅罗之队”和在费城出身的NBA球员组成的球队打一场表演赛。据了解,“费城之队”的成员将包括瓦里克、泰里克·埃文斯和洛里等人。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