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向联盟禁言令开炮 恐怖预言:整个赛季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2: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周游报道  几天前,乔丹因在公开场合谈论并称赞雄鹿的澳大利亚中锋博格特而遭到联盟罚款,金额达10万美金。很快,这件事情就引起了巴克利的不满,作为乔丹多年的好友,巴克利一顿怒喷:“我知道这笔钱对于他(乔丹)来说不值一提,但我觉得联盟实施的这规定根本就是瞎扯淡。”

  巴克利所言“规定”,是联盟在7月1日停摆正式开始之前启用的,在停摆结束之前,严禁各队老板、总经理、球员讨论任何球员,否则最高罚款可达100万美元。巴克利说:“这规定太愚蠢了,这时候不谈这些,那谈什么?现在什么破事都没有啊!”

  此外,巴克利还非常肯定地断言十月份将不会有训练营。在今年季后赛、总决赛,巴克利的预言都十分灵验,他一路看好小牛,最终小牛成功问鼎。现在,巴克利再次预言:2011-12赛季将会被完全取消。这一次,巴克利的话,是信还是不信呢?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