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摆令尤多重返校园 解剖学曾令内线硬汉心惊担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1: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者甄磊报道  科里的勇士队友尤多最近也回到母校贝勒大学继续读书,这让很多人都颇感意外。以前上学时,尤多绝对算不上一个用功的好学生。但在NBA停摆之后,他突然决定完成学业。

  因为家人非常看重教育,所以在他们的影响下,尤多希望尽快拿到学位。不过,这对尤多来说绝非易事,他需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和状态,才能重新适应学校生活。

  一开始,尤多很不适应,上课时经常无法集中注意力,这让他自己也很恼火。几天之后,尤多在微博中写道:“我憎恨当老师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我却在走神儿。集中精神吧!”

  过了一段时间,尤多的精神状态明显有所好转,他也逐渐适应了学校的节奏,但他又遇到了新问题。因为尤多所学专业与医学有关,所以必须要接触到解剖学,这曾让他有点苦恼。

  “太恐怖了,我要努力适应早上7点起床的生活,然后马上吃早饭去上学,”尤多说,“要学的东西太多,解剖学是最难的一门课。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有点害怕。不过,现在我已经开始习惯了,而且发现它很有趣。”

  2010年,尤多曾经帮助贝勒大学校队杀进NCAA全国八强。然后,他决定离开学校进入NBA,最终以第六号新秀身份加盟勇士。

  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职业球员生活之后,尤多更加体会到了学习的重要性。“这很重要,因为篮球生涯结束之后,我还要做其他工作,接受教育可以为我创造很多机会,”尤多说,“在学习与打球之间进行平衡是件很难的事情,我白天要认真上课,回家还要完成作业。”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尤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