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劲旅欲签世界第一星 造科比+马努梦幻后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2:35  新浪体育微博
科比肯定没想到他昨天的一番话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关注科比肯定没想到他昨天的一番话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关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昨天,科比刚刚在新加坡向美联社透露了自己仍然考虑赴海外打球的消息,今天迅速就有球队选择了跟进。据《sportando》报道,意大利博洛尼亚队的老板克劳迪奥-赛巴蒂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态称,自己的球队正在全力争取签下科比,哪怕科比只能在那里效力一个月的时间也行。

  此前,博洛尼亚队一直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马努-吉诺比利纠缠不清。曾有消息称,作为吉诺比利的老东家,博洛尼亚非常希望可以把这把阿根廷妖刀重新签下。在今天的采访中,博洛尼亚队老板确认了和吉诺比利依然正在谈判的消息之后,表达了他更加巨大的野心:签下科比。

  面对记者,赛巴蒂尼不仅隐晦的表达了对于科比的渴望,甚至还透露了他已经为科比设计好的保险缴纳方式。而对于科比很有可能随时可能离开的现实,赛巴蒂尼也显得很大度。在他看来,科比哪怕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博洛尼亚队来说也将有着巨大的帮助。

  “过去的一个月时间中,我们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球员带到博洛尼亚,”赛巴蒂尼说道,“目前我们还在与马努-吉诺比利进行着交涉,希望可以把他重回带回这里。不过除了吉诺比利之外,我们还希望可以签下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谁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想你肯定知道答案,所以在此我也不必明说,”赛巴蒂尼说道,“我只是想说,我们目前非常希望可以签下他。过去的几年中,人们一直在说,博洛尼亚已经不再是一座篮球之城了。不过一旦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能够来到这里,哪怕只有短短的一个月时间,我想到时候整个欧洲都不敢小看我们了。”

  “为了解决后顾之忧,我们现在已经想好了为这位世界上最好球员上保险的方式,”赛巴蒂尼说道,“我们会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为他买保险。而到了客场,如果我们的对手不愿意在承担保险金额的同时分享部分收入,我们将不会让这名球员出战。”

  加上科比昨天的话,毫无疑问博洛尼亚老板赛巴蒂尼口中的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指向的就是飞侠。而从赛巴蒂尼的口中我们也不难看出,这位老板对于得到科比可谓是煞费苦心,不仅将世界最佳的名头冠在了科比的头上,甚至已经提前解决了缴纳保险的问题。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博洛尼亚与科比之间肯定会有进一步的接触。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