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替补胜阿联酋 亚篮联就卡塔尔闹剧向中国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8:16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武汉电 (记者 冯爱军) 昨晚中国男篮以75∶60战胜阿联酋队,以全胜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篮联的官员就卡塔尔队消极比赛一事发表了声明,亚篮联在谴责卡塔尔队行为的同时,正式向中国篮协和武汉赛事组委会道歉。

  昨晚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让王治郅休战,易建联(微博)、朱芳雨(微博)、刘炜(微博)和孙悦这些主力只是简单走走过场而已。易建联上场不足12分钟,拿下7分和3个篮板。中国男篮一直领跑比赛,双方最大分差达到22分。不过大量使用年轻球员,也使得比赛中不断出现一些“意外”。最尴尬的当属张兆旭,他在争抢篮板时一不小心甚至摆乌龙将球碰进了篮框。

  赛后邓华德还是肯定了年轻队友的表现,而且还着重表扬了余澍龙。余澍龙昨晚上场20分钟,有7分和3次助攻的数据,但同时也有2次的失误。今天武汉亚锦赛将休战一天,明晚8点中国男篮将迎来第二阶段比赛的首场赛事,对手将是C组队第三名叙利亚队。

  E组:韩国、黎巴嫩、马来西亚、伊朗、乌兹别克斯坦、中华台北

  F组:日本、叙利亚、约旦、中国、菲律宾、阿联酋

  第二阶段分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