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事多磨后世界-和平终现世 罗恩-阿泰斯特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01:05  新浪体育微博
阿泰斯特再见!世界-和平你好!阿泰斯特再见!世界-和平你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自从湖人(微博)在上个赛季的西部半决赛中被达拉斯小牛以4-0的比分送回家之后,阿泰斯特将要改名为慈善-世界-和平的消息就传遍了街头巷尾。当时自以为更名已经毫无问题的阿泰更是开始在各种场合大肆介绍自己新名字的含义。可惜的是,对于阿泰斯特这种身挂麻烦二字的人来说,老天似乎都不太愿意那么容易的遂了他的心愿,两张平日里丝毫不起眼的交通罚单化作了当头一盆冷水,让我们这位准世界-和平先生顿时没了脾气。

  好在今天多方面的消息已经确认,阿泰斯特终于可以顺利的更名了。据他本人前几天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表示,他更名的听证会将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始,而他本人也将一改上一次不准备到场的懒散态度,亲自前往洛杉矶法庭出席此次听证会。

  随后阿泰斯特的发言人巴恩斯也向洛杉矶当地媒体《La Times》确认了阿泰将于今天正式完成更名的消息。巴恩斯表示,上个月影响阿泰更名的交通罚单未缴纳问题目前已经解决:“那些问题已经全部解决了,阿泰斯特即将正式成为世界-和平。”

  最新消息称,洛杉矶当地法院已经正式通过了阿泰斯特的更名申请。这也让曾经的阿泰斯特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个更名为“世界”的NBA球员。在他之前,1975-1988年期间在联盟中征战的罗伊德-伯纳德-弗瑞于1981年将自己名字中的罗伊德改成了“世界”。不过这名职业生涯场均得分高达20.3分的无名英雄更名的动机并没有阿泰斯特这么高尚,“世界”这个名字仅仅是来自朋友们在看了他超强的弹跳和360度扣篮之后为他取得外号。

  上个月的听证会开始之前,阿泰接受采访时已经美滋滋的向媒体表示,世界上将少了一个叫阿泰斯特的人,多了一个叫世界-和平的人。随后又再次老生常谈的介绍起了自己更换名字的想法。据悉,当时阿泰还准备在法院宣布新名字正式生效之后举行一个庆祝Party。看来他对于自己即将更名成功非常有信心。

  可惜的是,随后法院传来的坏消息彻底让这位湖人野兽陷入了沉默,不得不接受继续叫做阿泰斯特一段时间的尴尬局面。当然,该来的好事就好像阿泰的新名字世界和平一样,总归会到来。相信经历了这次的好事多磨之后,我们的世界-和平先生也将领会到世界和平这样任重而道远的事情并没有他空喊口号时想的那么简单。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