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再出一颗耀眼新星 马刺要换血可速签下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2: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第三场较量,最终法国队64-56力克希腊队。球队替补后卫南多-德科洛本场比赛再次扮演奇兵,他8投6中,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6分,仅次于球队当家球星托尼-帕克。

  这已经不是德科洛第一次在欧锦赛中惊艳了。这名24岁的后卫在第二阶段小组赛险胜立陶宛的比赛中,曾一人独得全场最高的21分,并在防守端贡献5次抢断,几乎凭一己之力挫败东道主。这场比赛是他爆发的开始,在这之后与西班牙和今天与希腊队的比赛中,他分别得到10分和16分。要知道,欧锦赛前六场他得分均未上双。

  在本场开局被希腊队打出15-4的攻击波后,德科洛就被主教练科莱特派遣上阵,力求打破进攻不力的局面。果然他在上场后就迅速为法国队追回比分,他连续地命中中投和三分,让球队在第一节结束时只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德科洛依旧是法国队首要的进攻武器,一记三分和一次快攻突破让希腊队第一节11分的优势全部化为乌有。

  状态如此出色的德科洛在下半场干脆被主教练科莱特排入首发,而他也凭借跳投继续为球队得分。离比赛结束还有25秒时,德科洛的2次罚球命中,也让希腊队的犯规变得毫无意义,并彻底锁定了球队本场的胜利和欧锦赛四强的席位。

  09年53顺位的南多-德科洛,在选秀大会之后,也许没有人能记住马刺选中的这名国际球员。但在2011年的欧锦赛后,德科洛的名字让更多的人熟知。随着法国队在欧锦赛的不断前进,马刺队总经理布福德和主教练波波维奇也许心中窃喜。因为拥有帕克和德科洛签约权的马刺队倘若“移植”法国这对后场组合,也许换血和复苏指日可待。

  (cla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